沧州交通学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文章来源: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10日 22:16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本质,领悟党的二十大思想内涵,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其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培养更多合格的党员,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12月8日21:00在线上开展第二十五期党课初级班“学习党的二十大,‘青’心向未来”主题理论学习交流会。

会议上,学员们共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中国道路,复兴蓝图》,张盼星、王静静、刘鑫宇同学对此视频进行了感悟分享其中王静静表示,如今的中国高铁飞驰、巨轮远航、飞机翱翔,人与人之间的空间距离被不断压缩,生活变得有节奏、有速度、有效率,改革开放的成果体现在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更应不负韶华,努力拼搏,在党的带领下实现自我人生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分享结束后,学员们对近期在党的二十大理论学习方面的心得体会展开研讨,王旭同学和杨明嘉同学回望中国共产党奋斗的艰辛历程,从党的伟大革命事业中体会到历史是最生动的、最具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随后,由各组学员进行学习汇报,并对今后的小组学习计划进行分享交流。

于彤同学和黄心怡同学分享了本次会议学习感悟。

会议尾声,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兼副书记王春雨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党课初级班同学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不断学习党建理论知识,端正自己的态度,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