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2022年12月10日 22:12 宣传统战部 点击:[]

11月24日-28日,我校外国语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成功举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

此次竞赛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以线上答题形式开展。竞赛试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为重点,并且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党史知识等相关内容进行出题,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多种题型,试题内容丰富,涵盖范围广泛。每套试卷随机生成,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

在经过认真学习和充分准备后,本次知识竞赛共有438名外国语学院同学参加,四个年级、两个专业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英语1906班陈如梦、英语2106班董少艺、商英2202班张亮、商英2001班邢章月等9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其他63名参赛选手荣获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外国语学院通过线下自习线上答题的竞赛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耳入脑入心入行。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对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的全面检验,也是一次砥砺初心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开新局”主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