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2年12月04日 21:48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广大师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于11月20日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教育人”主题党日活动,分析教育的基础性作用,总结党的二十大中关于教育的论断,倡导广大党员教师践行“点亮生命,人人闪光”的教育理念,做好学生追梦路的引路人、国家教育强国梦的筑梦人。

11月24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行者”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教职工党员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了学习。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围绕活动主题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继往开来的强大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一流的工作状态、一流的工作精神、一流的工作质量,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下一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继续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追梦路的引路人、国家教育强国梦的筑梦人。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通识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