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04日 21:39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入开展好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推动全校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近日,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追寻总书记正定足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视频展播宣讲系列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与录制宣讲展播视频。视频录制以《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为蓝本,紧扣“追寻总书记正定足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主题,以实际教学工作为落脚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宣讲团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及学生党员组成,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新修订的党章展开宣讲活动,面向全院师生进行宣讲。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讲竞赛,参赛学生以视频录制的方式进行宣讲,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内容紧密联系学生党员学习生活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刻阐释。本场比赛圆满落幕,李国强、姜钥珍、李振彬、李小壮、朱明月、赵铎浩、宋子闯、王浩、张庚涵、肖辉十位学生党员在初赛中表现优异,晋级决赛。

矢志复兴路,扬帆再起航。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求真务实。接下来,我校将掀起学习热潮,带领全体师生、教职员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发挥青年力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磅礴力量。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