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致全校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2022年09月10日 08:45 宣传统战部 点击:[]

尊敬的全校教职员工: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如约而至。今年的教师节又恰逢中秋佳节,在这个庄重而喜庆的日子,我谨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双节问候,并向全体教职员工的家属送上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

教师一直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要素。建校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多措并举,培育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担当奉献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多年来,广大教职员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奋力拼搏,团结奋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过去的一年里,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尤其是在封闭管理的严峻形势下,教职员工舍小家顾大家,守大局显大爱,义无反顾地冲上校园战一线,与学校同心同德、同甘共苦,用心血和汗水守护住在校学子的平安。在学校事业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艰难进程中,教职员工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凝心聚力、迎难而上,矢志不渝地扛起学校稳定的大旗,用敬业和奉献开创了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双推进的良好局面。在此,我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立足当下,秋季学期学子返校工作即将拉开帷幕,启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工作已经提上日程,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地实施工作正在徐徐推进,任务依旧繁重,使命仍然艰巨。面对使命任务,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努力当好传道授业解惑的大先生,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坚定发展的信心,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奋力攻坚,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爬坡过坎、落地见效;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坚持必胜的恒心,以务实担当的干劲、迎难而上的拼劲、滴水石穿的韧劲、开拓创新的闯劲,继续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两手硬、两手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上一条:起航新征程,开启新篇章——我校2022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教材建设硕果累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