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起航新征程,开启新篇章——我校2022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  2022年09月11日 22:59 宣传统战部 点击:[]

金秋硕果,锦色启芳华。9月11日,来自五湖四海的2022级的新生们携满怀憧憬、立轩昂志气,踏入了沧州交通学院。在这里他们将扬起梦想的风帆,满怀青春向往,追逐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我校校领导高度重视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亲自来到迎新现场视察迎新工作情况,问候关怀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时刻注意防疫要求、及时解决迎新过程中学生们的疑问,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亲切交流。

精心组织,周到服务。在沧州西高铁站、沧州火车站、黄骅汽车站的出站口,我校接站牌子高高举起。新生在出站口排队完成报到流程,乘坐专车直达校园。学校门口,教师志愿者、教师党员、各学院辅导员、各校级组织学生志愿者等向报到新生讲解进校流程,组织排队测温、维持秩序、帮助新生接放行李、耐心回答新生关注的各方面问题。

从严落实,加强防控。疫情当下,我校严格遵守防疫各项政策,把好校园第一关。师生志愿者组织迎新现场新生一米间隔有序排队、戴好口罩扫码测量体温,学生信息登记处备有酒精消毒湿巾与酒精消毒喷剂,对进校行李进行消毒。

栉风沐雨砥砺行,春华秋实满庭芳。我校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序展开,新生顺利入住宿舍,教学安排、生活服务等各项工作已全部提前准备就绪。未来2022级新生们将在我校开启人生新征程,勇敢追梦,尽情翱翔。

上一条:我校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前沿讲座

下一条:致全校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