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七一表彰光荣榜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七一表彰光荣榜 >> 正文
【优秀党员】陈会芳
文章来源:  2023年06月30日 23:35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一、思想政治

理想信念坚定、政治觉悟较强,拥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旗帜鲜明地拥护党的方针、政策,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她始终坚持把政治学习摆在首位,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遇事讲奉献、讲付出,不贪名、不贪利。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理论学习,并从平台中获取大量的科技前沿知识用于相关教学实践。在上一年度民主评议中被评为“优秀”等次。

二、志愿服务

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主动承担工作任务,能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本学年22级新生开学期间,作为教师党员疫情防控志愿者参加迎新工作;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疫情封校期间在学校作为教师志愿者跟学生志愿者共同执勤。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学校和学院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三、业务工作

教学中,严格执行教学计划,认真组织教学,及时辅导答疑。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学习和活动,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严守各项纪律。随着素质教育的深入实施和课程思政的不断推进,利用新型教育教学理念改造自己、充实自己。精心设计每一堂课,敢于同传统的教学模式和方法挑战,使力学课有特色、有趣味,增强学生主动参与意识,激发求知欲望。同时启发学生积极思维,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多种能力。时常引导学生学会学习,让学生体验自主学习、探究学习、合作学习的快乐,在实践中培养创新意识,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聪明才智的舞台。

四、突出业绩

她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心里也始终装着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这个大集体。近几年在学生的考研路上付出了很多心血,例如:13级的陈娇同学考入河北工业大学,现正在河北工业大学读博;14级疏桐同学考入昆明理工大学,现正在哈尔滨工程大学读博:19级高飞凡考入东北林业大学;只要有学生联系到她,不管多忙多累,她都不会推脱,会在闲暇时间不计回报的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中的难题。

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取得了比较显著的成绩,圆满地完成了学校赋予的教育教学任务,曾荣获“基层先进个人”“基层优秀”“优秀班主任”“河北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优秀指导老师”等荣誉称号。这些荣誉,真实地记录着她对教育事业无悔的人生追求。虽然教育教学工作非常繁重,但从未放松过思想和业务上的学习与提高,认真参加每一次的党员生活会,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优秀党员】吕丽娟

下一条:【优秀党员】赵金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