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七一表彰光荣榜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七一表彰光荣榜 >> 正文
【优秀党员】王晓辉
文章来源:  2023年06月30日 23:45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一、思想政治

坚持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积极改进工作作风,丰富政治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及党性修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党组织活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等学习平台进行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汲取丰富的理论知识,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性修养,履行党员义务,在学习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查找不足,努力改正,不断进步。

二、志愿服务

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她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2022年在疫情防控四级联动应急工作中,作为志愿者参与工作,主动承担工作任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业务工作

作为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完成宣传任务。在工作期间,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活动,收集汇总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学习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活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等学习资料,根据活动组织情况,撰写宣传稿,做好活动情况的总结和宣传。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教师党员为2020级同学开展考研讲座,指导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鼓励同学们主动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党和国家、民族的发展大业中,让“小我”融入“大我”,共同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并撰写宣传稿,做好活动总结。在日常工作中,做好支部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党课学习等活动的记录,完成党支部工作手册。在教学工作中,完成教学任务之余,积极参加教育教学活动培训,提升专业技能,提高教学水平。2022年参加“课程思政在法学课程教学中的展开”等主题的培训活动,并撰写学习心得,为更好开展教学工作带来很多启发;参加并完成2022年财务数智化应用教学能力提升师资研修班的学习和培训,提高专业技能;为提升自身教学能力,2023年参加沧州交通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通过学习和交流,发现自身不足,为教学能力的提升指明方向,受益良多。

上一条:【优秀党员】张胜

下一条:【优秀党员】吕丽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