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七一表彰光荣榜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七一表彰光荣榜 >> 正文
【优秀党员】张胜
文章来源:  2023年06月30日 23:50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一、思想进步,政治合格

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仅要做到从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从不放松自己的思想,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担任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以来,积极组织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并带领大家在学习党政知识的过程中做到及时总结,自觉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他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把“做事先做人,万事勤为先”作为自己行为准则,认真细致,以身作则。

二、疫情防控

作为一名任课教师,积极参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去年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返校住校至放假,参与疫情防控和教学服务工作。加入学校教师党员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群,在学校路口、校门口值班6次;担任学生公寓网格员,建立微信群,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参与返校学生健康驿站值班1天,多次参加新生入学、学生返校等疫情防控工作。

三、业务工作

教学与教学管理方面: 2018年至今兼任信号专业教学秘书工作,2022学年共完成424学时教学任务,指导学生毕业设计10人。参与编写信号专业19版、22版培养方案,基层教学组织、车站信号自动控制课程组的申报工作教学执行计划的安排工作,学生毕业资格审查,学生课程成绩认定、课程补修重修等相关工作。

四、科研创新

主持并完成沧州市科研项目1项;主持完成校级教改项目2项;主持申请校级科研项目1项(在研) ;发表科研论文4篇、申请专利2项、申请软件著作权1项;指导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并顺利结题8项。

五、获奖荣誉

曾获得优秀班主任2次、教学评估先进个人、瑞和方圆优秀青年教师、校级先进个人2次、优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2次,教学创新大赛获得三等奖,并指导学生参加电子设计大赛获得三等奖、蓝桥杯比赛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优秀党员】陈静

下一条:【优秀党员】王晓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