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革故鼎新”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讲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2020年11月22日 13:51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 点击:[]

为促进学生干部相互学习与交流,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进一步提升学生组织的工作质量。近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思源307召开以革故鼎新为主题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讲活动。学生组织部分流动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彭辉则教导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要不断的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使自己在同龄人中更加优秀。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副部长耿晓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组织中各成员的技能,希望大家能在这次的学习中有所收获。

活动期间,部长燕欣悦为大家进行新闻写作的相关培训。她从新闻的定义、应用范围及写作禁忌等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对新闻稿的写作方法进行重点指导。通过培训,同学们对新闻写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日后大家的新闻稿撰写打下基础。

部长曹先特就PR技术对大家进行培训。他简单的介绍了PR软件的使用,随后,又从导入图片到导出视频等步骤逐步为同学们进行讲解。曹先特的讲解使同学们对PR操作有了更深的了解。

最后,部长崔家豪对摄影方面进行说明。他着重强调构图的重要性。此外,他还表示拍照的方式要根据场合的变化而变化,这样才能使照片呈现更好的效果。

此次交流活动为志愿者们下一步的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学生组织成员的知识储备,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对此后学生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立足教研,创新发展 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决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严格把控入党关口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党群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