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立足教研,创新发展 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决赛中斩获佳绩
文章来源:  2020年11月23日 19:42 外国语学院 点击:[]

近日,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决赛在河北省保定市河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教师黎黎参赛,并在比赛中喜获英语专业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71所高校的94名教师选手参加。我校外国语学院选派英语专业教研室黎黎老师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与层层选拔,黎黎老师以优异的专业素质、出色的教资教态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取得英语专业组一等奖。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在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直接领导下,2020年第十一届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确定为职业院校组比赛。据了解,大赛包含授课比赛和微课比赛,旨在推动广大职业院校外语教师研究外语教学理论,探索课程思政与职业外语教育的有机融合,并主动参与微课等多媒体教学资源建设,努力创新课堂教学模式,从而促进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探索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职业外语教育体系。

此次比赛加强我校与其他高校间的交流学习,促进我校外语教师的专业化发展。通过参赛与学习,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得到了提升,教学思路更加开阔,同时也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学风采,加快了外语教学理念和模式的创新。

上一条:多措并举,提升质量——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初级党课班培训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革故鼎新”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讲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