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与新龙科技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2021年11月23日 12:02 宣传统战部 点击:[]

11月22日,我校携手新龙科技集团举行的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在新龙智慧谷顺利召开,校长张力、党委书记庞更新、常务副校长张长铎、财务总监兼总会计师余裕玲、副校长邵晓康、融河科教公司总裁助理陈红参加座谈。此次交流研讨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共同谋划“沧州交通学院新龙网络安全产业学院”建设工作。

会上,新龙科技集团董事长杜秀珍对我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新龙科技集团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刘军池对河北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着重介绍了该集团在IT人才培养方面的一些探索和实践,并就“沧州交通学院新龙网络安全产业学院”思路进行了详尽的阐述。

张力校长充分肯定了新龙科技集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沧州交通学院新龙网络安全产业学院”建设提出相关意见。

随后,双方就产业学院共建模式、管理机制、校企投入运营、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如何加强专业建设、提升实践创新能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等达成共识。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我校与新龙科技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共建产业学院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校长张力一行赴河北美术学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推进改革创新,加速转型发展——我校召开2021年教学工作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