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校长张力一行赴河北美术学院交流访问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2021年11月24日 11:44 宣传统战部 点击:[]

11月23日,在河北科技大学副校长张丹参的陪同下,我校校长张力、党委书记庞更新、常务副校长张长铎、财务总监兼总会计师余裕玲、副校长邵晓康、融河科教公司总裁助理陈红赴河北美术学院交流访问。张力校长一行得到了河北美术学院校长甄忠义、党委书记高国忠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在河北美院新综合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河北美术学院甄忠义校长对张力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河北美术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以及发展目标,并希望张力校长一行对美院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张力校长介绍了此次交流学习来意,他指出我校刚完成独立学院转设,步入“十四五”发展的新阶段,面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等多个考验。河北美术学院在同类民办兄弟院校中成绩显著,此次交流来访,主要是希望学习河北美术学院的宝贵经验,发挥特长,彰显特色,推动我校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会后,张力校长一行在河北美术学院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该校红色文化情景园、民俗墙、鸡鸣城、文峰塔非遗展厅等,游览途中双方就校园规划建设、教育教学、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河北美术学院的友谊,为两校下一步的合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校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与新龙科技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