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2021年11月24日 20:32 宣传统战部 点击:[]

近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校在行政楼B512会议室设置了分会场。副校长邵晓康,各学院党政副院长、团委书记,学生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负责人,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及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分析研判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对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各地各高校要坚决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形成合力。要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推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强化校内岗位信息、各类资源、政策宣讲等就业服务供给,加强就业指导、重点群体帮扶,压实工作责任,落实“一把手”工程,建强工作队伍,加强宣传引导,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本次会议促使我校进一步明确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前进方向与奋斗目标。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担当,准确把握就业形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努力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做好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实习实践,推动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更充分更高质量发展,力争开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开展“巧手剪纸·共筑冬奥梦”剪纸展览活动

下一条:我校校长张力一行赴河北美术学院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