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深入迎新工作,党员教师在行动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2021年09月04日 10:01 宣传统战部 点击:[]

9月3日,我校顺利迎来近5000名2021级新生报到,新生数量再创历史新高。为更好迎接新生入校报到,缓解迎新现场压力,我校成立教师党员志愿服务队,参与到学校的迎新工作中。

教师党员于清晨6点分批分散到学校南门新生入口区、学院服务站等各个迎新区域,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到场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各位党员教师志愿者在学校门口扫码区,耐心给各位家长讲解新生入校事宜并组织家长进入休息区,以确保迎新工作的正常进行

迎新工作的一线教师党员用微笑温暖新生和家长,为他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温暖贴心的讲解、细致负责的引导,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得到充分体现,将迎新工作与志愿服务有机结合,积极搭建党员参与志愿服务的工作平台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上一条:张力校长为沧交师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迎新更“赢心”,我校迎新工作亮点纷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