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迎新更“赢心”,我校迎新工作亮点纷呈
文章来源:  2021年09月03日 13:35 宣传统战部 点击:[]

9月3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0名2021级本科新生陆续踏入沧州交通学院,开启求学新征程,为我校增添新活力。

领导重视,迎新工作有序开展。我校领导一行深入校园迎新现场,严控防疫措施,了解新生报到流程和寝室入住等情况,与新生亲切交谈,慰问迎新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快捷高效,迎新工作亮点纷呈。各职能部门及学院分工明确,老师们躬体力行,带领志愿者们积极投入迎新工作中,以志愿服务为主,聚焦服务保障,迎接新生、引导流程、分配物资、耐心解惑、搬运行李……成为校园迎新工作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安全迎新,疫情防控高标准。报到新生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测温,保持距离,积极配合防疫工作。

迎新现场火热依旧,精彩继续,沧州交通学院欢迎你们的到来!

上一条:深入迎新工作,党员教师在行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开学准备工作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