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团结奋进展风采·青春献礼二十大”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
文章来源: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  2022年11月25日 09:41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推进学院文化建设、活跃班级文化氛围,培养班级良好学风,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班级风采,促进班集体之间的学习互鉴,11月3日下午四时,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线上开展“团结奋进展风采·青春献礼二十大”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张晗,辅导员老师夏彤、刘文慧、张学雯、赵金丽、韩越超、腾凌晓担任评委,共八个班级参赛。

经过老师们的打分、协商以及各方面的综合考量,推选计科2105班、软件2110班、物联2104班参加评选优秀班集体答辩。

计科2105班的赵帅康同学阐述了班级着力打造锐意进取、肯于实践、笃志于学的良好班风。他表示,作为班委,要脚踏实地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努力,以小我奉献助力班级发展;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不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谱写出不愧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软件2110班刘靖伟表示,作为当代新青年,应紧跟党的脚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正创新,奋勇前行。他说道,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本班学生将继续笃行报国之志、抓住时代机遇,展现当代学生的青春风貌,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自身发展。他坚信,在班级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星星之火终可凝聚为燎原之势,本班将在未来取得更耀眼的成绩。

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继承弘扬党的革命传统,积极调动班级在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大学生全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调动优秀班集体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建设积极健康、和谐融洽的班级文化。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多措并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轨道交通学院开展 “同心抗疫正当时,交通骨干勇担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