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七一表彰光荣榜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七一表彰光荣榜 >> 正文
【优秀共产党员】许晓娟
文章来源:  2022年07月01日 08:05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优秀共产党员

许晓娟同志

许晓娟同志现任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化学与制药学院副院长,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研室主任,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自工作以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竭尽全力地做好党建和教育工作。

主要事迹

(一)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严格按照组织的要求严于律已,自觉加强自身的党性锻炼。能够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在工作上积极团结同志,与同志和睦相处,协作配合;积极参加党内活动,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更新,利用业余时间和岗位锻炼的机会,不断加强重要思想和中央精神的学习,学习强国总分30093分;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善于洞察新的形势,具备较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政策水平。

(二)作为学院党政副院长主管学院学生工作,面对疫情形势,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解除居家隔离可以进校后第一时间申请进校,没有宿舍以办公室为阵地,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时刻关注教职工和学生需求,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心理疏导,多方联动,多措并举,构筑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为保障隔离同学健康安全和生活质量,为隔离同学发放隔离“加油包”,给辅导员打老师打电话慰问,并定期询问同学们的心理状态和生活需求,让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怀和温暖。

(三)坚持原则,恪尽职守,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1深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明确党建工作目标,制定党建工作安排。2“加强思想建设,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创造氛围,真抓实学,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3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高党性修养,提升党员意识,增强支部活力。4凝聚组织力量,壮大支部队伍。5认真开展党建专项工作,规范党费收缴工作,健全完善党建资料,认真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负责组织本专业教师实施教学,切实保障教学任务顺利实施。组织实施本专业教学计划,负责各个教学环节的指导、组织安排和考核评价工作,依据本专业教师队伍建设规划,协助学校、系部抓好本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负责本专业的教材建设,加强与本专业学生和任课教师的沟通,了解和跟踪本专业教学实施过程,发现问题会同相关部门及时解决。

)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并取得了华北赛区一等奖和河北省一等奖的优异成绩;申报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带领学生申报河北省创新创业项目一项。

在黄骅全程封控期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获得了社区的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

上一条:【优秀共产党员】齐瑞璇

下一条:【优秀共产党员】陈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