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沧州市副市长王晓玲一行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2022年09月08日 17:26 宣传统战部 点击:[]

2022年9月6日下午,沧州市副市长王晓玲,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岩,渤海新区黄骅市委副书记屈国治,副市长张桂云、郭锋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吴立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迎接检查。

王晓玲副市长对我校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吴立军副书记关于我校疫情防控的工作汇报。王晓玲充分肯定了我校对疫情防控的高度重视和所做的努力,同时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高校的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她要求学校要坚决落细落实属地各项防控要求和防控措施,确保全体教职员工和广大学生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吴立军表示,学校接下来将贯彻落实上级指示,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抓实抓细抓牢,进一步认真梳理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整改薄弱环节,严防疫情输入校园,确保校园稳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教材建设硕果累累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模拟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