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  2022年09月06日 19:18 宣传统战部 点击:[]

95日,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正式开课。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疫情防控政策和我校实际,落实推迟开学不停学的要求,我校第一周课程教学以线上教学方式进行。为维护网络课堂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我校组织开展新学期线上教学秩序检查工作。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师生到课情况、线上平台使用情况、教师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设计,师生互动、教学效果等。

   我校教学秩序检查线上开课首日实现了对全校课程的全覆盖,现有开课247门,505门次线上教学课程,授课教师共计301人,涉及学生32320人次。线上教学平台主要使用腾讯会议、超星学习通、钉钉等,满足线上教学要求。

本次线上教学秩序检查工作后,学校对在线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处理。线上教学总体平稳有序,开局良好。老师们课前认真准备教学内容,组织得力。从督导反馈情况来看,老师们线上教学态度认真,师生互动积极,课堂教学效果良好。广大师生正以崭新的面貌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

稳定的教学秩序是保证教学质量的基础,我校高度重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新学期将继续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管,严格规范教学秩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校将继续完善线上教学督导制度,规范师生线上教学行为,确保线上教学同质增效。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模拟演练

下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