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2022年09月03日 11:38 宣传统战部 点击:[]

9月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B512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部署学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吴立军主持,各单位主要负责疫情防控的中层干部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吴书记向在场全体同志通报了近期省内外的疫情情况,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十分严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松懈。随后,吴书记详细解读了河北省和属地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内容,进一步明晰学生返校工作要求,强调相关单位要对师生返校前做好远端摸排,对涉中高风险区师生建立一人一档台账记录,并根据每日最新风险区做好动态调整。同时,他还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学习,深刻理解和掌握疫情防控各类政策,进一步对师生做好政策解读和教育引导工作。

随后,吴书记对学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在学生返校、后勤保障、核酸检测、公共场所管理等方面工作做出安排。他强调:各单位要细化防控方案、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校园管理,做好防疫准备,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校园防疫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火墙”;各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做好师生的人文关怀,压实工作责任,慎终如始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最后,吴书记强调,我党二十大召开在即,全校上下要将疫情防控作为政治任务,守护好学生的健康,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2022-2023学年秋季开学涉中高低风险区学生信息统计培训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