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第21期党课初级培训班
文章来源:  2020年12月01日 18:34 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 点击:[]

为引导积极分子夯实理论基础、激发入党激情,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114日至29日开展了第21期党课初级培训班。本期课程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解读、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四史”等内容进行自主学习。

在本期党课培训过程中,我院团委积极配合校团委培育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负责引领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等相关理论知识,并在课上监督所有学员观看相关影视资料、领悟相关理论概念,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

本期党课的顺利开展是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有效贯彻“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更有利于青年一代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为广大积极分子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河北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下一条:多彩班集体,奋斗新时代 我校成功举办2020-2021学年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