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多彩班集体,奋斗新时代 我校成功举办2020-2021学年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文章来源:学生处  2020年12月01日 14:49 学生处 点击:[]

为提升校园文化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弘扬“团结、奋斗、友爱”的校园精神,近日,我校在天佑会堂举办以“多彩班集体,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2020-2021学年班级风采展示大赛。我校校长助理吴立军,学生处处长王庆松、副处长翟砚辉,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炳凯,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杨中建,艺术学院副院长彭一腾出席,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以一段精彩的视频拉开帷幕,展现了参赛班级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勇于奋斗的班级风貌,彰显了当代大学生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

第一篇章:兰芝风华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02班的同学们在“乐学、勤思、自律、自强”的班训中,朝着梦想的地方奋力奔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906班的学生在金工厂的车床上挥洒汗水,在实验室的电路板上焊接青春;视觉传达1901班用影像让文字更加生动鲜活,将智慧化作一生的光辉。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0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906班

视觉传达1901班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师张泉进行点评,他首先肯定了三个参赛班级的实力,从视频制作、展示视角和精神面貌三个方面给予相应评价和建议,他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充满活力的青春形象。

张泉老师进行点评

第二篇章:意气风发

造价1903班把心拧成一股绳,向不悔的目标前进;工商管理1901班的同学们意气风发,以攻为守,打破一切困难;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901班不怕前方的困难,守护理想的初心扬帆远航。

工程造价1903

工商管理1901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901

外国语学院教师周志慧进行点评,她认为三个班级的表演各有千秋,分别从感动、感谢、感慨三个方面给予评价。最后,周老师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学习生活中团结友爱、勇创佳绩,再创辉煌。

周志慧老师进行点评

第三篇章:海晏河清

交通运输1906班以年华作笔,以汗水为墨,在绮丽的季节里盛开出灿烂与光华;商务英语1902班学生在专业学习中携手共进,燃烧青春的火光,照亮属于他们的新时代;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1801班用知识让资源再次循环利用,把热情不断投入到创建绿色地球中,用自己的平凡诠释不平凡的人生之路。

交通运输1906

商务英语1902

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1801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姚晶晶指出三个班级各自的亮点,她感受到各个班级的激情活力与用心细心。随后,姚老师祝愿海滨学子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平安顺遂,保持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姚晶晶老师做出点评

比赛接近尾声,来自大学生艺术团的学生用舞蹈《平凡之路》结束了这场比赛,同学们的舞蹈动作潇洒干净,充满力量感,歌咏了抗疫战士,展示了中国人民战胜疫情的决心,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舞蹈《平凡之路》

经过种种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工商管理1901班荣获一等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901班、商务英语1902班荣获二等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906班、视觉传达设计1901班、交通运输1906班荣获三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02班、工程造价1903班、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1801班荣获优秀奖。

颁奖图片

教师及参赛班级合影留念

此次2020-2021学年班级风采展示大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各院各班的班级凝聚力,激励我校学生奋发向上,脚踏实地,勉励我校学生勇于探索,勇于突破,不断认识科技世界新领地,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上一条: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第21期党课初级培训班

下一条:寒风凛冽,红旗冉冉——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