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0年11月30日 10:49 轨道交通学院直属党支部 点击:[]

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心和环保意识,近日,我校轨道交通学院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园内开展党课社会实践活动。

志愿服务,不求回报。党课学员们在党课课堂培训完毕后,前往宿舍楼下开展义务劳动,针对宿舍楼下车辆的停放问题对电动车、自行车进行合理摆放。经过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努力,使原本杂乱无章电动车、自行车被摆放地井然有序,同时,他们还对校园的部分地区进行清洁打扫,为建设美好、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贡献出了力量。

通过这次党课实践活动,党课学员们不仅可以引导其他同学树立环保意识,还发扬了吃苦耐劳、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指导思想认识,进一步推进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多措并举,提升质量——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初级党课班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