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 外国语学院直属党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0年11月13日 13:4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强化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加强政治修养,树牢“四个意识”,我校外国语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112日下午在知行楼A106开展以“在新时代、新工科、新文科、新外语的创新语境中,高校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军学,副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张丽,外国语学院23名师生党员和5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周志慧主持。

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军学以三新(新文科、新外语、新时代)的创新时代为背景,围绕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展开此次活动。张院长指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应以不忘初心作为航向,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真正做到“又红又专”,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做到与时俱进,创新思维,提高应变能力,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张丽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先进性,也对每一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具有重大的教育意义。她希望,在场同志要做到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持久学习,不断增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能够勤于思考、认真学习,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一种素质、一种觉悟、一种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我校外国语学院直属党支部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发了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党之心,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理解,使“又红又专”的要求深入人心。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教务处、科技处及督导办莅临经济管理学院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