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召开沧州交通学院首届教学督导聘任大会
文章来源:教学督导办公室  2021年10月14日 13:14 宣传统战部 点击:[]

10月12日,我校在行政楼一楼大厅召开沧州交通学院首届教学督导聘任大会。副校长赵金楼为各位督导颁发聘任证书。会议由教学督导办公室主任刘宝元主持。

根据“工作认真、责任心强;高级职称、研究生学历;无行政职务”三条原则,经征求学校意见,报督导委专家审核,确定聘任为“沧州交通学院首届教学督导”的八位教授名单为:周强、张春瀛、纪威、常生福、马小军、王振朝、张秀媛、施久玉。

沧州交通学院首届教学督导聘任大会对我校教学质量的提高和教学秩序的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希望各位督导本着对学生负责、帮助教师成长、促学校发展的理念,共同为学校建立运行有序、整改有效的内部保障体系献计出力。

上一条:我校2022届毕业生IT、管理、语言、艺术类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顺利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