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顺利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学生处  2021年10月14日 12:21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有序进行,1013日,我校在行政楼B512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研讨会。校长助理吴立军出席会议,学生处负责人及各勤工助学岗位单位负责人参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王庆松主持。

校长助理吴立军在讲话中表示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资助育人”理念,各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及时进行信息反馈。同时希望各单位能精准把握工作方向,进一步健全学生资助工作制度,确保学生资助工作取得实效。

王庆松处长就学校资助工作进行整体分析和全面总结。参会人员就勤工助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研讨交流。

本次资助工作研讨会既是一次资助政策“解读会”,也是一次工作“布置会”和“培训会”,为学校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沧州交通学院首届教学督导聘任大会

下一条: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