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通识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党史活动
文章来源:通识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  2022年11月25日 21:02 宣传统战部 点击:[]

重温红色经典,舒展历史画卷。1125日晚7时,我校通识教育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党员讲党史活动,支部书记陈建伟主持会议,20位党员与会。本次共七位党员教师开讲,讲述了中共五大、中共十五大到党的二十大的历史背景、时间、会议内容、影响等,带领支部党员从不同角度回顾党的一大到党的二十大,了解历届党代会,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王小红书记进行发言,要求支部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她提出了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即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希望党员教师能够将历次当党代会的内容和精神融于心,汇于行动,更好的在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员教师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党代会历史,重点回顾了党的七大、十五大、十六大、十八大和十九大,大会分别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全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历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深刻感悟党与人民同甘共苦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 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双语重要表述”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机关(直属)单位第一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