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七一表彰光荣榜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七一表彰光荣榜 >> 正文
【优秀共产党员】贾彦
文章来源:  2022年07月01日 08:15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优秀共产党员

贾彦同志

思想政治表现

本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理想信念坚定、政治觉悟较强,拥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旗帜鲜明地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在上一年度民主评议中被评为优秀等次。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理论学习,并从平台中获取大量的科技前沿知识用于相关教学实践。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在工作中精益求精、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参与各项课程思政培训,在教书育人过程中积极融入课程思政元素。

在完成教学工作任务的同时也积极承担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时刻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先后担任4届新生班主任,利用班主任工作机会向学生传递正能量,在2019级、2021级新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中成绩突出,被评为优秀班主任"

志愿服务

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主动承担工作任务,能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本学期疫情封校期间在学校作为志愿者参与巡逻检查多次,教师核酸检测期间作为志愿者维持秩序,学生的常规核酸检测中多次作为志愿者进行扫码工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和学院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业务工作

积极参与支部活动,按时、圆满完成支部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作为多名学生的入党推荐人推荐学生加入党组织,积极联系培养、考察学生。引导学生向党组织靠拢。在教学工作中主动担当,累计承担了10余门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评价良好。

累计指导55名毕业生完成毕业设计。参与完成热工综合实验室、流体实验室、内燃机实验室的建设,积极推进能源与动力系统仿真实验室及锅炉实验室建设,承担2022版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主要工作。

科研创新

以第二作者在SCI一区发表论文一篇,以第三作者在SCI二区发表论文一篇。

指导学生完成两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参与多项科研与教改项目,主持一项沧州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基于洁净燃烧技术的热水机组装备研制(202112月立项)

2021年成功申报科研团队一个:清洁燃烧动力技术团队。

签约2022年河北省科技特派员,积极与企业联系,促进校企合作。

突出业绩

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学一线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给学生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作为能源、智能、材料三个专业的教学秘书,工作踏实细致,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运转、管理工作。在服务学生、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中积极主动,不断探索和学习,师生公认度高。

获奖荣誉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2016年度优秀教学成果——获得省市级以上学科竞赛奖项。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2017年度教学管理制度优秀考核个人。

2020年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校级教学工作先进个人。

沧州交通学院2021年考核优秀个人。

上一条:【优秀共产党员】刘海彬

下一条:【优秀共产党员】么春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