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七一表彰光荣榜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七一表彰光荣榜 >> 正文
【优秀党务工作者】张炳凯
文章来源:  2022年07月01日 09:00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主要事迹

一、思想政治方面

  作为一名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十九大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在人民大学讲话精神等,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积极营造团结向上的学院氛围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和指定教材认真学习党史,学习积分55067

二、教学方面

   作为一名教师,在教学岗位上,始终做到勤勉严谨,学年完成教学工作量192学时指导毕业论文10人,网评成绩始终在93分以上,获得“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作为《统计学》课程负责人,带领课题组通过编写习题集并印刷成册,改革教学方法等手段,学习成效明显,学生一次性通过率在97%以上

三、科研方面

作为主要参与人申请河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项目2,申报沧州市社科联项目1项,结题沧州市社科联项目1项

四、疫情防控方面

2022年3月6日校园封闭管理以来,制定经管学院详细的核酸检测方案,做到从班级排队到检测30分钟以内;亲自在一线指挥约3700名学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保证应检尽检,现场秩序井井有条;制定在校人数报送、核酸检测监控、未返校学生台账、进出校管理等各类表格,保证底数清,情况明;为及时应对突发情况,近3个月,一直住在办公室,办公和休息无缝衔接,做到“5+2,白+黑”随时待命。

党务工作主要成绩

作为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积极完成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

深化理论学习,以党建带团建。支部严格按照重要时间节点理论学习要求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引导青年团员开展“四史学习”、“青年大学习”、感动中国人物观影等活动,组织11名学生参加冬奥会志愿者活动

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促发展。组织教师党员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履行书记讲党课职责,为全院师生党员以《弘扬中国精神 实现百年梦想》为主题进行党课宣讲;组织学生党员围绕《抗洪精神》、《抗疫精神》等80多种建党精神进行微党课录制宣讲;组织教师党员与大三各班结对子,结合专业特长为各班进行考研讲座。

完成支部换届、加强规范化建设。完成两个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加强两个支部工作指导和督促完善了支部“三会一课”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规范了党费收缴流程;严格审核党员发展工作。

由党总支牵头,责成第一党支部负责全院教师线上晨午检数据填报、校内教师核酸检测组织、教师进出校管理等,责成第二支部负责疫情期间校园巡逻等工作。

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中,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上一条:【优秀党务工作者】张庆

下一条:【优秀党务工作者】张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