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毕业心语 行且珍惜】毕业寄语——愿君此一别 鹏程万里归
文章来源:  2022年05月29日 23:40 宣传统战部 点击:[]

席慕容说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我含着泪,一读再读。”

望着骄阳又大了几分,又有人要在这盛大的青春里各奔东西了。曾经的毕业季你们是看客,如今的毕业季你们自己成为了主角。

初入大学校园时,懵懂无知,显得不知所措,对所有事物都饱含着新鲜感。渐渐的,大学生活步入正轨,丰富多彩,充实而又有条不紊。怀念着过去,展望着未来,前方正有一条不知终点的路等待你去闯荡。不安、彷徨,但又充满向往。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人生当中,我们总有很多时刻要面对分别,每每此时,总是伤感不已,离别虽然伤感,但是只要情深义重,何惧千山万水的距离呢?流淌的光阴会带走激昂的青春,却带不走我们心中的师生情谊。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毕业后的你们将开启人生新篇章,希望你们一定要牢记“进德修业,知行合一”,将志存高远贯穿于务实笃行中。“路阻且长,行则将至”,日拱一卒,定能闯出一番新天地!

夏日的傍晚,窗外盛大的粉紫色天空,映照着的脸庞,留下的光影清澈而又温柔。以后还会有许多个夏天,却没有哪一个夏天如今夏这般澄澈明亮。未来不足惧,过往无需泣。

与陪伴四年的操场告个别吧,毕竟这里有你挥洒汗水的痕迹;与朝夕相处的图书馆告个别吧,毕竟这里有你奋斗过的痕迹;与供你酣睡的宿舍告个别吧,毕竟这里充满了你的喜怒哀乐。

与美丽的黄骅告个别吧,毕竟这里是你最青春的地方!

撰文:轨道交通学院 高晨静

上一条:【毕业心语 行且珍惜】致毕业生

下一条:【毕业心语 行且珍惜】毕业感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