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科研处组织召开科技活动周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科研处  2022年05月09日 15:30 宣传统战部 点击:[]

根据河北省科技厅、沧州市科技局《关于谋划2022年科技活动周的通知》精神,5月5日,我校科研处组织召开沧州交通学院2022年科技活动周工作线上协调会。学生处(校团委)、实验实训管理中心、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等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科研处处长李少华传达了河北省科技厅、沧州市科技局《关于谋划2022年科技活动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解读了我校2022年科技活动周工作方案。随后,各参会单位围绕活动具体时间、参与人员、具体计划展开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按照安排,5月份科技周活动期间,科研处、学生处(校团委)、实验实训管理中心、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等单位将开展科技特派员线上线下进企业宣讲科普知识、线上科普知识讲解大赛、线上科普知识竞赛、线下物理实验室(省科普示范基地)开放、线下计算机技术服务等系列科技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围绕全国科技活动周“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主题,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利用科普方式,聚焦“双碳”、生物多样性保护等国家重大战略,全面宣传国家新技术、新成果、新发展,努力营造出崇尚科学、应用科学、发展科学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毕业心语 行且珍惜】特别鸣谢,一起成长的你们!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