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总党支组织开展党建观影活动
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2021年10月17日 12:52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增强师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党员之间的联系,提高党员个人素质,10月16日上午,我校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追根溯源守初心 读史观影明党志”党建观影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共同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


《长津湖》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以发生在1951年11月27日的长津湖战役为原型,从抗战老兵的视角回顾了这场惨烈的战斗影片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冰天雪地的恶劣环境中依旧坚守阵地,为长津湖战役的胜利做出了伟大贡献的故事影片塑造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形象,谱写了一曲曲气壮山河的英雄战歌。

观影的党员同志们被志愿军战士们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深深触动,感悟当今祖国的强大和人民幸福的生活都离不开伟大的志愿军战士的奋斗和牺牲。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积极交流,分享自己的观影感受,并表示大家应该满怀感激之情,向中国人民志愿军致敬,向牺牲在朝鲜土地上光荣的烈士们致敬,向一代英雄儿女致敬。 

本次党建观影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党史的了解,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密切了各党员之间的联系,形成了党员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为我校艺术学院党员思想道德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2020-2021学年优秀班集体争优答辩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艺术学院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