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2021年10月12日 18:47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丰富2021级新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艺术学院于9月25日在学校体育馆举办“新生杯”篮球赛,向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篮球场上,艺术学院各班篮球运动员发扬着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的团队精神,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经过10余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视觉传达设计2103班获得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冠军,环境设计2103班获得亚军,风景园林2102班获得季军,视觉传达设计2103班王龙超获得“全场MVP”荣誉称号。

本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还提升了新生间的友谊和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我校艺术学院2021级新生的风采。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热情、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校首届就业指导手册解读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形势与政策备课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