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教师周志慧宣讲视频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文章来源:  2022年09月01日 21:58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把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持之以恒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周志慧宣讲了《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其宣讲在“学习强国”平台上播出。

周志慧在宣讲中讲到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精神上的钙,无数共产党员为了革命的理想信念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理想信念之火指引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走向胜利,带领着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我们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我校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教师党支部和教师党员,引导党员教师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爱党护党为党,敬业修德,服务社会,在教师岗位上顽强拼搏,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

相关视频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2709682685705091711&cdn=https%3A%2F%2Fregion-hebei-resource&item_id=12709682685705091711&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t=1661741917735&showmenu=false&ref_read_id=14a61f73-a2b7-447b-80e7-7c26313d7e80_1661754893560&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上一条:我校在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思政教师孔琳宣讲视频荣登学习强国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