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暨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河北赛区)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文章来源: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22年05月20日 17:47 宣传统战部 点击:[]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青少年创客创新创业行动,开展创新创优创效实践,共青团河北省委、中共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十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暨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圆满落幕。

赛事启动以来,共接收报名项目2300余个,经省赛评审,及四个月的多轮角逐,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化工1901班雷泽帅、刘海洋和资源2001班路桥组成的团队,围绕智慧城市的建设提出优秀的创新创业方案荣获二等奖。

2A641

A30CF

52DD0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坚持以项目促创、以竞赛促创、以培训促创、以实践促创、以典型促创、以平台促创,全方位为我校学子提供广阔的创新创业平台。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通过参赛,学生创新素质和创业能力得到不断提高,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不断增强。我校将继续秉持初心、不忘使命、弘扬创新精神,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校辅导员刘展辰、张晗、孙经纬入选河北省高校骨干辅导员人才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