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2022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2022年05月17日 16:55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切实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确保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文明安全离校,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人生态度顺利步入社会,我校于5月12日14:30在行政楼B512会议室召开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2022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校长张力,党委书记庞更新,副校长赵金楼、邵晓康,副书记吴立军出席会议,二级单位负责人、学院副院长及团委书记参会。会议由张力校长主持。

会上,张力校长‌肯定了毕业生工作安排,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用心用情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工作;二是方案上要充分完善,结合今年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思路,一院一策,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优化手续,做好预案,为毕业生提供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三是组织上要统筹协调,加强各部门协同与配合,保持步调一致,全力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各项工作;四是服务上要热情周到,切实将关心关爱学生工作落到实处,使2022届毕业生在这特殊的时期更能感受母校的温情。

党委副书记吴立军从三个方面对2022届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各单位要深入到毕业生当中,主动关心和爱护毕业生,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主动解决困难。是细致谋划、认真落实各项任务。要认真开展各类主题教育,切实落实就业、服务等各项举措,真抓实干,关注个体,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采取办一次的办公模式,做到首问负责。是群策群力、主动作为,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全、文明、高效、有序。

本次专题会为各单位搭建了毕业生工作衔接平台,相关单位紧密参与、全面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2022届毕业生顺利安全离校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习强国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师生抗疫事迹

下一条:【“疫”线集结 诠释担当】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兼职辅导员赵美艳:肩负责任,默默奉献,做学生的温馨守护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