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2021年10月14日 09:43 宣传统战部 点击:[]

1013日下午,我校与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在行政楼B512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新及相关工作人员赴我校参观交流。我校校长助理邵晓康,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建新、副处长王勇强出席本次会议。

周新副总经理表示在参观我校后感触颇深,并对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的企业特点、实训基地、未来发展、运营培训等方面做出相关介绍。同时,公司相关人员对企业用人需求、未来发展等进行详细讲解,并表达了对我校在动员毕业生方面所做工作的感谢,随后参会人员就双方交流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

校长助理邵晓康对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未来发展、铁路行业现状等方面做出了简单介绍,他表示,希望能够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进一步增强切实合作,共同培养好、发展好学生

会后,校长助理邵晓康代表学校收下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赠予我校的礼物。

本次座谈会使校企双方对人才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认识,也为我校与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进行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本篇编辑:冯艺莎 责任编辑:贾淇 王占宇 摄影:刘昱彤)


上一条:我校顺利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信号与系统》课程 获批2021年度河北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