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教师座谈信心倍增
文章来源:教务部  2008年10月19日 12:55  点击:[]

2008年10月18日下午4:10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张平之副院长主持,教务部工作人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座谈会上,各位老师就我院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一、调整现在教学模式及内容,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实用型人才。

二、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创造主动学习氛围,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

三、结合本校学生实际情况对现行的教学管理、教学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外,教师就如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及如何形成良好的心理素质展开深入讨论。

教师们积极、踊跃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我院教学工作的成绩,并一致认为作为三本院校能从一起步就做到这样“高起点、严要求”的确不容易,从而反映出学院领导正确的办学理念和争创一流的办学思想。此次教师座谈会是一次成功的大会,教师们各抒己见,为我院发展献计献策,共谋海滨学院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索 秉

上一条:著名航天军事专家孙锦云教授做客海滨学院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洪涛院士莅临海滨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