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领导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领导 >> 正文
邵晓康
文章来源:  2020年07月02日 12:37  点击:[]

邵晓康,副校长,党委副书记。男,汉族,中共党员,硕士。

19866月出生于山东省乳山市,200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9年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16年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09年任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招生办科员,2014年起历任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招生就业处处长。2020年1月任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校长助理。2020年12月任沧州交通学院校长助理

曾获河北省黄骅市人民政府嘉奖、河北省黄骅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年度优秀中层干部、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年度先进个人、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毕业生我最敬爱的老师等荣誉。

近年来,参与沧州市科技局项目《大数据背景下基于高校综合性数据的学生行为分析与研究》,公开发表论文3篇,其中中文核心2篇、省级核心1篇。

上一条:吴立军

下一条:赵金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