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学习会
文章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04月25日 17:46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党支部全体成员于4月16日在新实验楼421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学习会。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萌同志担任主持,王萌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之后由全体成员自行讨论,交流个人学习感悟。

为更好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在校党员积极参加到“学在阳光下,跑进健康里”以及“越燃脂越快乐”活动中,伴随着每天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同学们投入到充实的学习生活当中,积累更多的词汇量,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在学习的同时,也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走出宿舍,前往操场,去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每天将自己的学习记录、跑步记录以及健身记录上传打卡。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增强了我校党员的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提醒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认清使命责任,不忘党员身份,在实际工作中敢于贡献,勇担责任,践行使命。新时代是广大青少年成就自己的时代,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以强健的体魄去坦然面对未来的每一个挑战。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上一条:我校科研处组织召开科技活动周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师生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