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总党支深入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2022年03月20日 16:55 宣传统战部 点击:[]

202235-3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202234-3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每年的两会是民智民意全面表达的传声筒,也是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整体传达的扬声器。

立足当前疫情防控与今后教育工作的开展,为全面贯彻落实两会精神,通识教育学院总党支,在王小红书记的带领下,组织了“学习两会精神”党日活动。因疫情防控需要,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均采用线上学习的方式开展。

在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在线观看了全国两会系列报道,并集体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的具体内容和核心要义。

学习过后,党支部成员纷纷将自己的学习感悟总结成学习心得。通过学习,使党员教师对2022年全国两会两会的基本概况以及2022年全国两会社会调查结果以及十大热点话题,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党员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领会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奋斗目标、战略部署等内容,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近期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长期学、认真学,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

此次学习,对于党员教师来讲,有助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更好的开展课程思政;认真抓好当前工作,在教学上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同心抗疫 丝毫不怠】你的优秀 有“记”可循——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学习笔记展示活动

下一条:【同心抗疫 丝毫不怠】“三线查寝”管理模式下的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抗疫工作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