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轨道交通学院举办交通运输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2021年12月06日 21:29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加强交通运输专业学生对实习的认识,提高我校实习生实习报告质量,我校轨道交通学院运输专业于12月3日在知行楼A302举办交通运输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钟雁院长、刘志萍副院长、教师杜翠霞出席大会。

钟雁院长首先指出,由于疫情的原因,我校学生实习方式由出校实习改为在校实习,希望同学们不要因此而产生懈怠心理,要以最大的热情和最认真的态度来对待在校实习。

随后,杜翠霞老师以PPT的形式向学生全面讲解了本次实习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列举出往届毕业生报告中的常见错误并为同学们详细讲解。最后,刘志萍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再次强调了实习报告的重要性。

本次交通运输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加强了同学们对校内实习的认识,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在校实习工作的开展,为我校良好学风建设做出贡献。

上一条:【同心抗疫 丝毫不怠】“三线查寝”管理模式下的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抗疫工作纪实

下一条: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保密教育工作安全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