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开展“预防诈骗,守护校园”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2021年11月25日 22:56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防范诈骗意识,减少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大学生的自身利益,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团艺术学院分团于11月24日在一期食堂门口开展以“预防诈骗,守护校园”为主题的反诈绘画展示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绘制好的反诈绘画作品和反诈受骗示例,向同学们进行宣传、讲解,并倡导同学们下载国家反诈APP,指导同学们注册使用。

   此次预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同学们自觉抵制诱惑,保护个人财产的防范意识,增强了学生们自主识别诈骗陷阱的能力,同时有利于进一步维护在校学生的个人利益,减少校园不法侵害的发生,为维护校园治安稳定,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作出了贡献。

上一条: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保密教育工作安全讲座

下一条:我校开展公寓文明创建主题学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