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公寓文明创建主题学生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处  2021年11月23日 12:26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加强我校宿舍文化建设,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文化生活氛围,我校各学院积极开展“新青年•新相‘寓’•新文明”公寓文明创建主题系列学生活动。

为展现沧交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16日晚7:00,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在知行A201举办以“新青年、新相‘寓’、新文明”为主题的第二届宿舍风采大赛决赛。学生处及经济管理学院相关教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最终比赛结果由现场观众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评选决定。

为提高党员及优秀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11月13日下午12:40,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开展“亮身份、守初心、勇担当、做表率”宿舍贴门牌活动,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18、19级党员及优秀学生干部宿舍内张贴门牌。

为提高我校学子文明素养,充分展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才艺风采,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增进同学感情,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11日晚19:00在知行楼A105举办"相寓宿舍展风采"比赛活动。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交流能力,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我校艺术学院于11月11日晚19:00在通方A305举办第一届宿舍风采大赛。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我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一届“新青年,新相‘寓’,新文明”宿舍安全PPT大赛。

为积极响应学校建设文明宿舍的号召,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宿舍文化建设,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10月28日-11月14日期间举办以“新青年·新相“寓”·新文明”为主题的公寓文明创建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安全知识我来答”、“宿舍风采我来讲”、“宿舍风采展示大赛”三部分进行。

我校“新青年•新相‘寓’•新文明”公寓文明创建主题系列学生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公寓文明创建主题活动给我校学生提供了锻炼沟通协调能力的平台,有效提高了学生的沟通协调能力,同时陶冶了学生情操,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




上一条:我校艺术学院开展“预防诈骗,守护校园”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轨道交通学院举办2022届交通运输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