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模拟招聘大赛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11日 13:50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增强我校学子对企业及招聘流程的了解,指导学生理性面对就业压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于112日晚7点在思源楼222教室举办“首届模拟招聘大赛总决赛。

大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模拟背景及比赛规则。比赛共有四个环节,分别为四分钟的PPT述职报告、评委提问打分、职场案例分析和现场观众投票。

C542

本次比赛共有十位选手成功入选,每位参赛选手按照顺序上台展示发言。

734C2

赛后,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们的整体表现进行点评,并针对不同选手的表现给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8A8FC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公布,辅导员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697FB

本次比赛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职业素养的舞台,帮助他们实践中检验自己的知识,挖掘自身潜能,以构建合理的知识框架和建立清晰的人生规划。今后,我校将继续着力于学生职业素质教育之学、做、创、练、能等方面综合能力的平衡和提升。


上一条:我校轨道交通学院举办2022届交通运输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外国语学院举办全英文实践日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