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2021年10月16日 21:06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纪念辛亥革命胜利110周年,增强我校师生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凝聚力。10月14日下午,我校艺术学院分别于通方楼A311会议室与B304教室开展党日学习教育,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回放。本次活动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展辰主持,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谈道:“把孙中山先生等一切革命先辈为之奋斗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把近代以来一切仁人志士为之奋斗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把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为之奋斗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万鄂湘在发言中指出:“辛亥革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重要里程碑,全体中华儿女要早日推动完成祖国统一。”万立骏提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人民群众的拥护支持是事业成功的力量源泉,祖国完全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

本次党日学习教育活动中,各位教师、学生认真观看大会并记录重要内容。本次活动弘扬了辛亥革命精神,凝聚了民族复兴伟力,激发了我校师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上一条:我校艺术学院总党支组织开展党建观影活动

下一条: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