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2021学年优秀班集体争优答辩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学生处  2021年10月21日 19:27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营造优良的班风校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接班人与建设者,我校于10111900在知行楼A201举行2020-2021学年优秀班集体争优答辩会。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处教师受邀出席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分为五分钟班级风采展示两分钟答辩两个环节。答辩班级将通过PPT、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向大家展示本班同学的优秀风采。评委老师主要从答辩态度、答辩内容、现场效果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并根据各班展示内容对答辩同学进行相关提问。

此次活动展现出我校学子团结互进、求真务实的良好精神面貌,丰富了我校的班级文化,也更好地发挥了优秀班集体的示范作用,有利于推动我校学风建设工作,营造出积极进取、博学竞先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度勤工助学双选会

下一条:我校艺术学院总党支组织开展党建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