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10月15日 15:45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共沧州交通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传达精神,10月7日下午4:00,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A512会议室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彭一腾及经济管理学院43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炳凯同志主持会议

经济管理学院党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开始,按照程序审议通过了《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随后,监票人孟覃同志宣读了《中共沧州交通学院委员会关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酝酿情况的批复》,并依次对6名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做简要介绍。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选举程序,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分别为:娟,邓倩倩,孙经纬,张炳凯,郑宏丹(按姓氏笔画排序)。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幕。至此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能够更加切实有效地推进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学校发展。相信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带领下,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工作将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上一条:我校艺术学院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首届就业指导手册解读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