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首届就业指导手册解读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2021年10月14日 13:08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使毕业生了解就业准备详情,我校就业指导办公室于10月7日15:00在思源楼234教室成功举办了以“就业有我,助你前行”为主题的沧州交通学院首届就业指导手册解读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指导老师为200余名在就业方面存在疑惑的同学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向其传授就业技巧。同学们全神贯注,仔细记录讲解内容重点。同时,他们也积极地向老师提出了自己在就业方面存在的困惑,并得到了老师耐心专业解答。活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老师们倾心解答,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该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宣告了就业指导手册解读系列活动的全面启动,更加彰显了我校对于学生深切的关怀。一直以来,我校十分重视学生的切实利益,想同学之所想,解同学之所难。未来,我校将继续深入就业指导工作,每月如期举办讲解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就业相关事宜。

上一条: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关闭